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讲话公告 > 最新文件 > 正文
关于举办“我的奥运”祝福北京奥运作品大赛的通知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08-06-02 17:37 浏览数:92702




 湘教通[2008]209号
关于举办“我的奥运”祝福北京奥运作品大赛的通知
 

各市州、县市区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为了更好地宣传奥运精神,展示我省教育系统支持奥运、参与奥运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决定举办“我的奥运”祝福北京奥运作品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机构

主办:湖南省教育厅

承办:湖南教育网(www.hnedu.cn

协办:湖南教育电视台       科教新报·教育周刊

   湖南省教育学会中学校报编辑工作研究专业委员会

成立大赛活动组委会(成员名单附后),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湖南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二、参赛对象

主要为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在校师生,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尤其欢迎各教育单位、学生社团以团体形式参赛。

三、活动时间

本次活动从2008528930止。

四、活动内容

活动共有5个单项比赛,分别为:

书写奥运——主题征文活动,稿件体裁不限,字数为500字以上3000字以下,欢迎文学社团集体参赛。

影像奥运——主题摄影比赛,与奥运主题相关的原创摄影作品,格式为JPEG文件,长边不小于800像素。

书画奥运——主题书画比赛,奥运主题的硬笔、软笔书法和各类绘画(含电脑绘画、FLASH动画)作品评选。

DV奥运——主题DV作品展评,与奥运、体育相关的原创DV作品,文件格式不限,作品文件大小建议不超过50MB

博客奥运——奥运主题网页、网站、博客评选,参赛者上传链接网址,博客评选请采用湖南教育网博客系统(blog.hnedu.cn)。

五、活动要求

1、各地各学校要高度重视这项比赛,做好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创造上网条件,确保师生较大范围地参与。

2、参赛者按照各赛项要求提交作品,各类作品原则上只接收网上投稿(书画作品既可以上网提交影印件,也可寄原件至组委会)。

3、本次大赛为公益性宣传活动,参赛作品免缴任何费用,有关具体事宜可登录湖南教育网(www.hnedu.cn)大赛专栏查询。

六、奖项设置

上述5个项目均设一二三等奖及组织奖,具体奖项根据活动规模及参赛作品水平由专家确定,获奖单位、团体和个人将颁发证书。

七、联系方式

地 址:长沙市雨花亭新建西路77号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

邮 编:410007

  址:www.hnedu.cn    箱:wangxuan@hnedu.cn

联系人:王  轩  电话:0731-53576185357629(传真) 

 

                                               OO八年五月二十七日

 

附件:

“我的奥运”祝福北京奥运作品大赛

活动组委员成员名单

 

组委会主任: 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                    

    任: 湖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               陈飞跃

     员: 湖南教育报刊社总编辑                 胡宏文

      湖南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任           唐东斌

      湖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             雷桂平

            湖南教育电视台副台长                 熊名辉

            中学校报编辑工作研究专业委员会主任     郭务强

    办公室主任:  湖南省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总工程师      黄国圣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信访局 湖南省教育数字档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