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讲话公告 > 最新文件 > 正文
关于进一步规范教育系统对口支援地震灾区工作的通知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08-07-09 10:22 浏览数:92335




 湘教通[2008]259号
关于进一步规范教育系统对口支援
地震灾区工作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汶川特大地震发生以来,全省教育系统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纷纷以各种形式帮助和支援地震灾区,有力地促进抗震救灾工作的深入开展。为进一步规范教育系统对口支援和帮扶灾区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帮助灾区做好救灾工作,地震发生后,各地各学校在受灾地区已经开展的各项支援和帮扶工作,要继续扎实有序地做好。

二、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安排部署,湖南省的对口支援地区是四川省理县。为避免造成多头对口,请各地各学校不要自行安排建立对口关系。

三、各地各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对口支援地震灾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规划,全面完成与理县的对口支援和帮扶工作,认真做好安置学生、扶贫帮困等对口支援任务,确保灾区学生不因灾失学。 

                               二OO八年七月七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信访局 湖南省教育数字档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