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讲话公告 > 最新文件 > 正文
关于印发《全省高校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0-04-30 11:26 浏览数:119561




 

关于印发《全省高校组织开展

“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根据湖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全省实际,我们制订了《全省高校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的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校工作,认真开展相关活动。

 

 

 

OO年四月二十九日

 

全省高校组织开

“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的工作方案

 

根据省文明办《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全省高校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如下:

一、利用教育信息网这个平台,大力宣传省文明办《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基层巡讲”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将本方案印发给全省各高等学校。

二、在全省高校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各校要充分运用校报、电台、电视台、广播站、橱窗、校园网等宣传媒体,大力宣传道德模范的优秀事迹,并组织学生开展学习道德模范的主题班会,报告会、讨论会、演讲征文等活动,在校园内营造崇尚道德模范、热爱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氛围。

三、邀请省级巡讲团到高校演讲3场次以上,并做好相关的组织工作。

四、积极与教育部联系,邀请全国大学毕业生建业立功(模范)报告团和全国高校优秀(模范)辅导员来湘作2场报告。

 

 

OO四月二十九日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信访局 湖南省教育数字档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