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岳阳市教育局创办《岳阳教育周报》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2-06-04 15:40 浏览数:7195

这是一个值得推广的好做法

——岳阳市教育局创办《岳阳教育周报》

5月28日-29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柯敏一行到岳阳视察教育工作,在市教育局机关检查指导工作时,他饶有兴致地仔细翻看了《岳阳教育周报》。在听取岳阳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德华的工作汇报后,他充分肯定了岳阳的高考准备工作,高度评价了岳阳教育取得的成绩。他特别提到,“岳阳市的教育工作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与做法,譬如《岳阳教育周报》就办得很好,这种做法很不错,值得向全省推介。”

《岳阳教育周报》是岳阳市教育局的机关报,今年开始创办。该报由市教育局办公室负责编辑,由局长亲自审定,每周举办一期,周一准时出刊,《周报》内容活泼,栏目形式多样,主要包括:反映时政要闻的“要闻快车”;反映工作实践的“工作在线”,包括“领导动态”与“科室动态”;体现教育感悟的“教育前沿”;展示教育亮点的“资讯传真”;推介其它省市或地区教育的成功经验的“它山之石”;表达工作之余生活体会的“百味人生”。

《周报》的刊发,进一步开阔了机关干部的视野,增强了工作执行力,使该局班子全体成员和各科室一周所做的工作情况和效果都一清二楚,有力地推动了机关全体同志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增强了大家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市教育局内形成了工作上水平、事事争一流、个个作贡献的良好工作氛围。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信访局 湖南省教育数字档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