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T.HUNAN.GOV.CN
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首页 > 处室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办公室: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www.hnedu.gov.cn 发布时间:2012-07-11 17:05 浏览数:6022

切实加强作风建设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办公室党支部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领导班子

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办公室支部学习传达全省教育系统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省教育厅巡视员汤汉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指示。

7月10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教育系统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厅办公室主任石灯明同志主持。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柯敏同志对开好支部全体党员会议作了重要指示,要求通过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领会,把全省教育系统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之中。省教育厅巡视员汤汉文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汤汉文巡视员指出:厅办公室是厅委机关的窗口,是参谋和服务部门,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前期办公室的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应当说是卓有成效的,基本做到了“尽力、尽职、尽责”。但是也还有一些值得进一步改进和提高的地方,他希望办公室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紧紧抓住党组在全省教育系统加强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的机会,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一是参与意识;二是悟彻意识;三是敏感意识;四是时效意识。支部书记、厅办公室主任石灯明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思想作风建设,按照厅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事业责任感和工作主动性,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同时,他对支部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有舍得吃苦、任劳任怨的胸怀;二是要有高度负责、顾全大局的态度;三是要有刻苦学习、善于思考的精神;四是要有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追求。

会上,支部副书记、厅办公室副主任王俊良同志传达了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友志,省教育厅厅长王柯敏,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张宏益在全省教育系统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厅委《关于切实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各级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的意见》的主要内容。支部成员结合学习进行了充分讨论,并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下一步打算。大家一致认为:在建设教育强省进入全面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全省教育系统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十分必要,也非常重要。这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全面加强教育系统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切实增强各级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感召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大力提升广大领导干部的思想素质、政策水平和领导能力意义重大。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按照党组的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进一步创新思路,强化责任,改进作风,加强管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湖南省信访局 湖南省教育数字档案中心